产品业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品业务 / 企业档案库

企业档案库

概述

帮助企业搭建企业专属人才库,企业管理者、HR等可对人才资源进行集中上传、解析、管理,通过全息简历解析技术更高效的实现人才信息的搜集、提取、对比和上传。最大化实现企业人才资源的盘活,帮助企业规避招聘、用人过程中的风险,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降低无效费用支出。

建档方式

1、全息简历解析

基于大数据,全息简历解析,高效提取或上传任意格式的候选人信息(包含:PDFHTMLDOCXJPEG等),解析准确率高、维度广。

2、在线手动创建与批量导入

在线下载统一人才批量建档表,录入人才信息进行表格上传,或在线手动录入人才信息。

作用 

1、重塑人才库,实现高效人才管理

帮助企业搭建专属人才库,快速、细化管理企业人才,对人才资源进行集中上传、解析,通过全息简历解析技术更高效的实现人才信息的搜集、提取、对比和上传。

2、提升招聘质量,降低招聘成本

合理安排招聘、录用、岗位分配权限,优化企业人才招聘与管理制度,进一步精简和优化人才筛选机制,大幅度降低企业招聘成本,提升企业力资源的管理能力和服务展现效果

3、赋能企业,实现人才资源盘活

帮助处在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实现优质人才的储备和盘活,能够提前预判下阶段规划企业所需要人才类型,更精准的帮助企业进行人才盘点与积累,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