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业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品业务 / 职信承诺

职信承诺

概述

职信网“职信承诺制度”(以下简称“制度”),应用在职信网背调、职业认证、职业评价等多个产品上。制度将背调候选人或职业人的自主信用承诺纳入职信各产品采集、公示、评价、举报中,作为对职业信用评价的各项主体事项中事项后监管的重要参考依据与法律依据。若在制度完成后出现违背制度内容或出现违法违规等行为,可通过职信网对其进行信用举报,一旦查实会将主体人失信行为采集职信网信用查询系统并纳入“黑名单”,永久取消其使用“职信承诺制度”的权利。

内容

1、承诺主体人自主提供的所有信息与佐证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教育经历、工作经历、证书经历)均合法、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2、承诺主体人主动接受企业、培训机构等单位进行承诺内容查询,自愿接受职信网以及相关授权机构的再次审查,违法或失信后自愿接受约束和惩戒。

3、承诺主体人自愿按照职信网有关要求,将职信承诺信息和失信信息纳入职信网个人信用查询系统,并通过职信网平台向社会公示。

流程

1、无论使用职信网哪项产品与服务,职信承诺主体人均需在职信网进行实名注册,注册成功依据不同产品与服务情况进行承诺书阅读并签字。

2、主体人承诺并签字的《职信承诺书》生效后将匹配专属编码并采用电子签章技术,保证《职信承诺书》内容可追溯不可篡改,提供完整性保护与责任认定,为合同证据固化与存证保全服务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