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构概况 / 服务区域

服务区域

中国招标投标服务资质公示平台是由富元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建立!

     富元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元信用”)于2010年3月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注册成立,注册资金5999万人民币。业务覆盖信用评级、信用征信、信用咨询、环境评价等多个领域。

富元信用坚持独立、客观、专业、一致的工作原则,运用专业的方法、严谨的程序、审慎的标准披露信用信息,揭示信用风险,改善信用环境,降低交易成本,不断积聚自身能量从而增加行业影响力,现已成为业内极具公信力的领军企业。
经过8年的发展,富元信用已经成为信用信息服务机构领跑者之一,公司的资产、经营规模、评级业务市场占有率行业领先,评级理念保持领先优势,是国内信用行业业务资质、服务区域最广,覆盖规模较广的信用信息服务机构。
 
竞争优势

在将近10年的发展历程中,富元信用把握发展契机扩大服务规模,拥有全部信用评级资质;评级、征信、咨询、环评等全方位业务服务体系;自主评级技术、征信系统;高素质人才队伍;不断提升的服务水平;全方位的运营模式;雄厚的财务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