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业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品业务 / 诚信名片

诚信名片

快速注册,高效传递,基于微信分享,支持生成多版本名片,针对不同业务场景制定名片内容,自由选择展示内容。信息存储量大,携带方便,做到高效分发名片。同时可以关联已认证的身份信息与职业信息或选择认证信息进行认证,认证通过审核将会点亮对应标识。

功能说明

具备创建名片、编辑名片、分享名片、收藏名片、认证名片、生成多个版本名片、名片换肤等功能。
创建名片:若用户自愿创建名片则需要填写或上传姓名、企业名称、头像等信息,除姓名、联系方式、头像、企业名称、部门、职位信息外,其余包括邮箱、地址、邮编等信息均为选填信息,根据用户自主意愿填写。
编辑名片:创建名片后可随时对名片内容进行编辑、删除、回收、换肤,同时可将不想展现的个人信息(包括必填信息)进行隐藏,此功能在创建名片时同时生效。弱用户不想使用诚信名片,则可删除已创建的名片信息。
认证名片:针对想要对自己名片信息进行认证的用户,认证内容包括(实人认证、人像对比、手机号认证、职位信息认证),此功能属于增值服务由用户自主选择,选择认证的用户需要知悉认证内容,填写提交认证佐证材料,通过审核的用户的诚信名片会点亮认证标识。
分享名片:创建成功的名片可以分享至朋友圈或分享给微信好友,区别于纸质名片必须现场交互的局限性,诚信名片可以线上分享,更方便快捷。
收藏名片:所有通过诚信名片分享并进行点击查看的的名片,都会自动收录至名片夹,形成名片通讯录,按照名片姓氏排列。
多版本名片:针对拥有多社会身份、职位等商务人士,可生成不同版本的名片并设置默认名片。

优势

  1、通过认证的名片信息,更具可信度,加强了职场社交的诚信性

  2、可以同时关联已认证的职业认证信息,丰富展现职业信息内容

  3、多版本名片,利于拥有不同社会身份用户进行具有针对性的商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