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通知

关于2020中国职业经理人交流大会的声明

来 源 : 来自本站      浏览量 : 369

近期,我单位接到咨询,有网络媒体和公众号,刊登发布带有“全国职业信用评价网”红头和印章的“2020中国职业经理人交流大会”通知文件,经核实声明如下:

1.我网从未书面授权任何机构和个人共同举办“2020中国职业经理人交流大会”,擅自使用“全国职业信用评价网”红头、印章、徽标的行为均属侵权行为;

2.2020年以来我网从未开展过任何表彰、评比、颁奖活动;

3.任何机构使用我网开展业务推广、广告宣传均需要进行书面请示,待批复后方可执行;

4.我网业务推广运营单位可在官网ocece.org.cn企业信用中进行查询。

本声明发布之日起,侵权单位和个人将上诉内容澄清、下网并永久删除,由此声明活动所产生的任何责任均与我网无关。

欢迎各机构监督协查,我网将保留对以上声明内容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如有任何疑请通过全国职业信用评价网官方网站:ocece.org.cn进行咨询核实 

特此通知。